旺仔六奶糖

初学绘画莫得稳定画风

或许你喜欢小白狗吗

#灿白同人    校园梗   原创禁转载

    那会儿两人走楼梯,边伯贤非要让朴灿烈比他低一个台阶,这样站起来他就能比朴灿烈高半个头,然后睨着下垂眼儿翘起唇角特别嘚瑟的俯视朴灿烈。朴灿烈就抱着满脸得意的人的腰,越搂越紧,贴在那人耳边吐热气。

    “小伯贤这是把锁骨送到我嘴边边上了,怎么的,暗示啥呢......嗯~”

    末了,还气韵百转的“嗯”一声,听得人骨头都酥了。
 

    两人走平地,边伯贤也爱走前头不远不近的牵着朴灿烈。朴灿烈问他,“你干嘛呢。”
 
    边伯贤依旧嘚瑟,说,“遛狗。”
 
    朴灿烈长臂一捞一用力就把弱不禁风的边伯贤给拽了回来,还顺便转了个三百六十度浪漫旋转圈,正好给塞进怀里。
 
    朴灿烈弯着上扬的桃花眸子望着他,调笑说,“小伯贤喜欢遛狗?那喜欢和狗睡吗?一张床的那种......嗯~”

    一定要贴着人的耳朵,然后就可以看到边伯贤小脸浮上那层淡淡的红晕,可爱极了。

现在想起来,那些美好的时光,总不会消失的,希望他们之间的爱也是。

晚安,灿白。

戳头主页有更多小段子
喜欢的戳个小心心再走噢~~嘻嘻。
贪心一点,还想要小粉丝:D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