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仔六奶糖

初学绘画莫得稳定画风

#灿白同人    同居梗    原创

        边伯贤靠着床头刷着粉丝们留言,葱葱玉指轻滑屏幕,时不时嘴角上扬,亦或是噗嗤笑出声,又时不时蹙起眉头撇下嘴角,咬咬嘴皮子,也不知在想什么。

        “咔哒”,朴灿烈从浴室出来了,边伯贤只瞥了一眼...见男人穿着黑色衣物,又撇了撇嘴角,似是有些失落,又低头玩手机。

        朴灿烈耷拉着拖鞋,晾干脚丫钻进被窝,蹭到人儿身边,抬手撩开边伯贤的刘海,怕遮了边伯贤视线。刚沐浴结束的缘故,手掌温暖又有些湿润,边伯贤觉得,被朴灿烈不经意触碰的额头都温热起来,身边萦绕着自己同款沐浴露的气息...

        “朴灿烈,你又用老子沐浴露。”

        边伯贤坐直了,略仰着下巴,把手机放一边,抬手揉乱朴灿烈的头发,肯定地说道。

        “嘻嘻,难道你不喜欢我的味道吗,你也是一样的味道哦。”

        果然,又在耍无赖。

        边伯贤在心里的记仇小本本默默画下一笔,哼了一声,拿起手机接着刷留言,不过是多了个朴灿烈在旁边一起看着罢了。

        “你觉得我们会在一起多久?”

        朴灿烈看着边伯贤的眸子,突然问道。

        边伯贤略显猝不及防,眸子细微闪动,转头看朴灿烈,发现人儿离自己近的鼻尖差点贴上去了,又退开了些。

        就算慌,咱边爷也不能怂!

        “咳,当然是等我对你厌倦了为止。”

        两人的呼吸彼此缠绕,心,好像也是这么近。

        朴灿烈倒像是早已预料到这位刀子嘴豆腐心傲娇小爷的回答,咧开了嘴,一口大白牙。

        “那可就麻烦了。操蛋的,得到死为止。”

        只沉默了一会儿,两人相视一笑,都笑开了嘴,接着刷留言去了,只不过朴灿烈的手臂给边小爷当了靠枕,而边小爷的脸边多了一丝绯红,罢了。

嘻嘻,喜欢的戳个小心心嘛
或者点个大拇哥儿,爱您!!
求私聊推荐梗啊,真是感激不尽了:D

晚安,灿白。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