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仔六奶糖

初学绘画莫得稳定画风

你是我最美好的生日礼物

#灿白同人  原创短篇禁转载

        高个子站在人儿书桌旁,人儿眸子清亮,光线照的在眼睛下方投出一小片阴影。

        站了会忍不住了,伸手扯了边伯贤的作业拉到一边。

        “怎么了?”边伯贤朱唇微启,抬起眸子看着那个“罪魁祸首”。这个距离边伯贤可以很清楚的感觉到灿烈身上散发着浴后的湿润气息,头发湿漉漉的,把身上穿的白T恤沾湿了一片。整个人清爽的像是刚从树上摘下的一颗生脆的苹果。

        边伯贤看着他发梢欲滴的液珠,用手指推推正瘪着嘴轻蹙眉头的灿烈。

        “去把头发吹干吧,这个天气还是很容易感冒的。”

        灿烈却无动于衷“白白呐,你怎么不问我要生日礼物啊?”

        “啊?”

        灿烈看着他眨巴的下垂眼似乎不知所措的样子,有些挫败的感觉“你都不问我要生日礼物...”

        翻了翻眼“好吧,好吧。生日礼物拿来。”边伯贤朝他伸出手。

        灿烈一下子就八颗牙全开的笑了“给你!”欢快的把手往边伯贤摊开的手里一放。

        “恩?”边伯贤眼睛眨巴眨巴,一脸茫然。灿烈还是不说话就笑着望人儿可爱的小动作。

         撇了撇嘴于是收了笑,前所未有的认真看向边伯贤的眼睛开口道:“我把朴灿烈送给你,你要好好珍惜,细心安放,妥善保管,认真对待,不可以忽视,不可以外借,不可以丢弃。”灿烈的声音低沉,此刻语速放慢声音很轻,字字清晰。

        边伯贤整个人愣在那里。沉默了一会,灿烈在心里叹了一口气,“白白难道不喜欢这份礼物吗?”

        见边伯贤还是没什么反应,灿烈翻转手掌把边伯贤的手握在手心里俯身下去,亲吻人儿的额头。

        边伯贤感到灿烈的气息一下就笼罩了自己,他的发沾湿了自己的脸,鼻息就盘旋在自己的头顶。然后在如雷的心跳声中边伯贤听见灿烈磁性的声线

       “我很爱你,边伯贤,我们一直在一起好不好?”

       边伯贤抬起眼望向灿烈,却见灿烈正低头看着他。他的眼睛落尽了这漫天的月光温柔的看着自己,仿佛这时光都被揉碎了,捂热了,融化了,只为成全这一眼深情。

       “好。”

只这一声“好”,便像下定了心似的,一定,就是终生。

晚安,我的灿白。

喜欢就戳个小心心噢,爱你!!

评论

热度(15)